POT中心,沉迷小演员
所有CP不拆不逆
坑再深总有一天能填上的,担再冷总有一天能出场的
所有内容禁止无授权转载

一个没有逻辑的后记

很好,我终于在我的肝剩下不到20%之前赶完了本命的生贺,这样它还能自行再生,鼓掌

断断续续也写了6w5+了,一开始有写24hours的想法是因为在AO3上看到了Yukiscorpio太太的文,爆炸推荐朋友们去看一看这位鬼才太太的作品,之后有空也应该会专门写推文。其实我六月份就开始写了,然而真正的本命总能精确地找到你最致命的时间点,19号刚好落在我两场考试之间踩在一个deadline上差点就没能写完……因为后来太赶时间所以写得很仓促,请包容文笔()

所以这就是你小半年不更新的理由???

然后我真的好喜欢柳生仁这个CP啊(虽然lof好像没什么人),感觉他们就是那种从第一眼就知道对方是很难搞的类型,但同时又不由自主地因为觉得对方有趣而互相吸引。wonderland of paradox这个合集名字就差不多是这个初衷吧,在一堆性格相近和和气气亲亲热热的双打组合里82的双打简直是个POT经典佯谬,他俩几乎完全相反的人设里可以引出的矛盾和妥协真的过于有感情张力了,要说的话大概是岁月再静好他俩都有能耐过得鸡飞狗跳吧(。

可是我好喜欢看他们鸡飞狗跳的日常哦(。

没有肝写小论文了,就是没什么内容地感叹一下我本命真好我CP真好我还能爱十年。

然而隔壁真金白银连对戒都出了,求你俩给我有一点作为立海D1的自觉啊?!(被本命少成普朗克常数的戏份气哭.jpg

写得语无伦次,总之谢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PS:你看到的所有奇奇怪怪的生物名词都是本lo经受生物的暴风洗礼之后身残志坚用爱发电满脑子搞CP的后遗症,可怜可怜我这只生科狗别吐槽太狠吧(?

以及,走过路过请留个评单纯说一声喜欢哪篇也好啊ovo,据说评论可以促进肝组织的再生,请大家救救孩子(??

评论 ( 36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