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中心,沉迷小演员
所有CP不拆不逆
坑再深总有一天能填上的,担再冷总有一天能出场的
所有内容禁止无授权转载

天光未明(4)

*架空我流工业时代背景,ooc有私设有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本章涉及CP:柳生仁、真幸、冢不二

*全文CP向请戳tag第一篇,所有CP不拆不逆,所有

幸好从刚转过来的那一周周会之后幸村仁王搞事还真就没再叫上不二,后者倒是一直跃跃欲试地想加入,仁王耸了耸肩半真半假地调笑:“没办法啊,你们手冢君可是特别知照过了不让我们带坏你的。有个这么关心你的在这看着我们哪儿敢拉着你乱来?”

幸村抱着手臂唯恐天下不乱:“啊真是的,我也好想有一个这么关心我的人啊……”

手冢不动声色地用手肘撞了撞想开口的真田。

不二弯着眉眼看着仁王笑:“真是有道理极了仁王,说得好像从来都没有人会好好关心你一……”

柳生突然出声打断:“对了我想起来仁王君待会儿下午第一节要收的作业还没做完,我跟他先回去了抱歉不二君。”

然后不由分说地抓住仁王的手腕把人拉走了。

不二把惊讶迅速藏在微笑后面,目送着两个人的背影若有所思。

柳生把仁王拖过了拐角按在墙边站定,想开口却一时间居然发现自己没法正确地组织语言,满脑子都是刚才仁王瞬间变化的神色。

他确信不二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仁王的表情变了。

其实也并没有变得很明显,但是柳生对这个神情记忆相当深刻。一年级放假的前一天晚上他半夜醒来嗓子干得发疼,刚要起身找水的时候猛然看见对面床上仁王抱着膝缩在角落,下意识地停住了动作小心翼翼地不引起他注意。那天晚上夜空很晴,外面走廊的月光从窗户清清朗朗地洒进来。仁王的表情被照得分明,眼神冷漠到孤高。

如同困兽。

半年前的他把那一瞬间宛如丝线勒进心脏的不安归因为人类在夜晚普遍的多愁善感。

但刚才是同样的不安让他下意识地打断了不二。

柳生摇了摇头停打断自己的思绪,抬眼看见仁王一脸似笑非笑:“怎么了?特地把我从他们那里带走要干什么?”

他等了几秒没得到回应,离开墙面身体前倾,气息逼在柳生耳边眯着眼玩笑:“总不会是要跟我表白吧?”

柳生面无表情地后退一步:“你想多了。”

然后干脆地转身就走:“顺带一提,今天下午确实要收作业,你还没做的那一份。”

仁王一惊赶紧追上去:“什么要收作业不是你编的吗?喂等一下……”

半年前那个晚上柳生最后还是没有惊动仁王,只是翻了个身继续假装沉睡。

半年后的现在他还是作出了同样的选择,即使他依然想不清楚为什么。

事实证明就算没再跟着幸村仁王搞事不二在立海的人气也非常可观,交换结束的那一天他们两个班门口来来去去都是等着偶遇的女生,中午不二照常和幸村真田结伴去餐厅刚出门就收获了三句表白四封情书无数尖叫吓得微笑都僵在脸上,幸村抖了抖外套站定准备看好戏,万万没想到刚开口说了半句“看来不二在我们立海很受欢……”,又一个女生冲出人群猛地低头鞠躬双手递上一个粉红色的信封:“请幸村君和我交往!”

于是幸村的微笑也一并僵在了脸上,半晌之后他生硬地伸手拉了拉真田的衣角。真田皱了皱眉低声吼了一句“太松懈了”,众人迫于他的气势不情不愿地让出了路。后面出来的柳毫不意外地挑了挑眉,动作过分流利地抽出了他的笔记本。

不二和幸村同时舒了一口气赶紧开溜。

手冢这边状况显然不会好到哪里去,刚下课的时候柳生无意往窗外看了一眼立刻明白了情势,不动声色地瞄了瞄手冢发现后者还在整理笔记。于是他果断放弃了写到一半的笔记把书一摞起身就想走,旁边本来准备等他写完笔记拿来抄的仁王眼疾手快一把扯住他衣角:“喂你就算是要扔下手冢这个麻烦也好歹带上我啊?”

柳生看了他一眼没说话,拽起他手腕继续往后门走,仁王赶紧跳过桌椅跟了上去,两个人在引起走廊大军注意前成功从后门迅速地溜了。

在餐厅看到柳生仁王两个人的时候不二和幸村立刻意识到有一个被丢下了,笑得拍着对方的肩差点趴到桌子上。柳生沉静地推了推眼镜:“看来青学的两位吸引力实在非常厉害,我们立海的学生都热情成这样了。”

不二笑得直喘气,还不忘记抬头客套:“大概是其他学校的比较有新鲜感……”

话没说完看见手冢手上拿着一沓什么东西走过来,于是笑得更加过分地直不起腰。仁王故意算着音量开口:“刚才你们那边也被堵住送情书了吧?”

果然手冢脸色又冷了一层。

“可不是嘛不二可受欢迎了,多亏了真田帮忙把人吓走了不少。”幸村笑得温暖和煦,不二也毫不示弱:“最……咳……最大胆的几个可是趁乱来给幸村送情书的,差点挤不出人群可是要你担责的吧?”

柳生一副置身事外的模样客观点评:“真田君大概也有的,虽然很有可能最后没敢送出……”

他的话没能说完,一摞一看就是情书没跑的东西被重重地扔在了他和仁王面前连桌子都震得抖了抖,手冢站在桌旁面无表情地开口:“这是刚才课室外面的女生给你们的信件,托我帮忙转交的。”

饶是最擅长端人设的柳生都懵了两秒。

不二是最先反应过来的,一边上下打量着手冢一边真心诚意地鼓掌:“这真的是手冢吧什么时候反将一军用得这么厉害了,你们立海当真是个锻炼人的好地方啊好地方。”

幸村马上跟他动作同步地开始鼓掌,表情惊奇宛如发现新大陆:“可别是谁冒充的吧?说起来能这么迅速分辨信封上的名字只收他俩的也是很厉害啊。”

手冢去取餐的间隙仁王好奇地翻了翻那堆信:“可以啊柳生你人气不低诶。”

柳生在镜片后冷漠地瞥了他一眼,然后把注意力全部放到了面前的午餐上。

TBC

给部长行动力点赞

本咸鱼!本命!全图鉴!迟来的更新还愿!Trick or treat的本命SSR有那——么好看!!我何德何能居然能拥有一张这么苏这么可爱的柳生SSR!!!

这个人试图用他的美貌谋杀我.jpg

以及,我没弃坑!(突然理直气壮

评论 ( 14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