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中心,沉迷小演员
所有CP不拆不逆
坑再深总有一天能填上的,担再冷总有一天能出场的
所有内容禁止无授权转载

我缓过来了……上海这见面会简直是现场教学如何获得部长的注意力——使用一只不二。

Yuki欧皇无误,上来就出SSR。我cue一下乱改名老师 @糖炒盆栽 下次抽卡前记得拜一拜Yuki和不二。但不二真的信号黑洞(“这个直播,会消失哦”←最佳弹幕)。两次严重卡顿都是不二part,于是后来我们双开了手机端和电脑端双重待机(……


我原本还觉着翻译们也太不给力了,看到repo之后突然理解了两位的难处。现在我get到了一个新表述:翻默主懵——指发糖发得翻译听了想沉默,主持听了不知道怎么接。TF是真的,TF锁了,TF is real。名台词这个操作看得我和乱改名老师击节惊叹拍案叫绝,幸好家里没别人不然全得被我俩吓到。成君那句公开求婚吐槽精准到位全场最佳,强是你们官方强,不敢比了,告辞。

评论 ( 16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