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中心,沉迷小演员
所有CP不拆不逆
坑再深总有一天能填上的,担再冷总有一天能出场的
所有内容禁止无授权转载

RBの假料bot

*极微量82自由心证
*大概主立海,一定ooc
*段子流,时间线截止RB万圣节活动

如果他们玩RB:
1
十月份的第一天,仁王发现柳生不让自己和参谋接近了。

柳生:你俩待在一起我没法FC。

(注:十月万圣节第一期活动パンプキン·パーテイー活动曲是仁王&柳合唱的《Trick fake or true》,24星难度。)

2
桑原对自己没有实装单人曲目有一点怨念。

“明明我也是关东和全国都出场过的啊!”

收到来自幸村和柳生的死亡凝视×2

3
“……好吧,但为什么不能实装我和文太的合唱曲?明明我们是两场比赛都出场了的双打啊!”

收到来自柳生和仁王的死亡凝视×2

4
丸井:“可是我已经有双打曲了啊。”

5
桑原受到一万点伤害。

6
柳生决定在“长凳王子”之后再给自己封一个“背景王子”的称号。

“毕竟我是在三巨头的背景里都出现过的男人。”

(注:这里指幸村雨天决行觉醒后卡面,真田通常SR觉醒后卡面,柳小狗活动SR觉醒前卡面。另,在木手运动会第二弹SR觉醒前卡面也出现过)

7
“所以集齐四张卡可以获得一个柳生比吕士,puri。”

8
“仁王君,有三张SSR两张SR的人不要说话。”

9
“那我呢!”桑原悲愤地喊:“我甚至没有一张SSR!”

“冷静一下,”柳劝道:“至少你有两张SR。”

10
今天柳生觉得自己很难保持微笑。

11
切原数了半天激动地发现自己也是有四张SSR的人,于是他兴奋地将这个结果和离自己最近的前辈分享了。

“太松懈了!去挥拍一百次!”

(注:截至当前真田SSR数量:一张,非常驻)

12
丸井发现最近他走到哪里都有人对他说“你是魔鬼吗”。

13
“我真的不懂啊,本天才这么可爱怎么会是魔鬼啊?”丸井百思不得其解地问后辈。

“丸井前辈,”切原看着页面上的side-by-side和蓝色的combo C冷静地放下手机:“你是魔鬼吗?”

14
幸村推门进来,手上拿着手机笑靥如花:“或者,可爱的文太,麻烦你帮我打一下这首だろい吧,expert。”

15
“对了,真田,等一下麻烦你帮我打一下你们那首ready go。”幸村继续笑靥如花:“辛苦你了。”

关于万圣节:
1
万圣节当天切原兴致高昂地刻了所有正选的样子的南瓜,得到了幸村“相当传神”的评价。

“就是传神得不太注重细节。”事后幸村如是说,并及时制止了看见南瓜想罚切原跑圈的真田。

2
从不动峰某位部员的碎碎念中我们得知,U17发放万圣节装饰树的当天晚上,203某一位戴眼镜的成员用一张黑色斗篷盖住了挂满一树的绿莹莹发着光的南瓜鬼脸。

(好了盖住就盖住吧我们知道你怕鬼但是那件斗篷哪里来的??

 

3
学校万圣节活动上化学老师突发奇想放了一个反应釜(?)充当巫师的坩埚并在旁边放了自助材料供学生们制作魔药,从此以后立海网球部决定就算放柳进厨房也再不能让切原碰任何食材。

 

4
乾听说之后考虑让切原想一个配方,被柳劝阻了:

“贞治,毕竟我们不会向蔬菜汁里加鸡腿,”柳严肃地按住想要出门的乾:“那不健康。”

千岁:“你们的标准难道不应该是会不会出人……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过。”

5
手冢至今想不通谁有这么大的勇气放201全员去采购零食只带一个真田和一个银。

6
“算了手冢,”大石忧心忡忡地说:“至少他们没带上乾。”

关于运动会:
1
运动会结束了整整一个星期忍足还在吐槽U17运动会发的纪念泰迪熊抱着的金光闪闪的奖牌:

“绝对是迹部才能想出来的设计吧。”

然后被抓去学生会处理了半个月文件

 

2
四天宝寺一致认为U17运动会发的应援扇纪念泰迪熊是要鼓励他们开演唱会出道。

(“嘛虽然也有可能是鼓励我们相声出道就是了❤”——小春语)

3
据说白石会用运动会发的弹性球在宿舍做瑜伽。

其他:

七夕的时候基地摆过许愿用的竹子和纸笺,据说斋藤教练偶然路过看了一眼之后回去连夜召集教练组反省U17基地到底是让中学生来打网球的还是来谈恋爱的。

TBC(大概?)

我觉得手机端排版是在针对我:)

评论 ( 3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