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中心,沉迷小演员
所有CP不拆不逆
坑再深总有一天能填上的,担再冷总有一天能出场的
所有内容禁止无授权转载

[07:00]金鱼花火

*CP:柳生比吕士x仁王雅治

*原著向,有私设

*有女装2,注意避雷

*Wonderland of paradox系列,07:00


柳生第三次低头看表的时候是六点零五分,他决定打一个电话。虽然看上去是自由散漫吊儿郎当的做派,仁王基本上是从不迟到的,除非他又整出了什么新玩法。

“仁王君?你到了吗?”

通话那头的人声音有点不清晰,应该是两边人声都很嘈杂的缘故:“我已经到了哦,现在就看一年没见你能不能认出我了。”

柳生挑了挑眉往周围看,步行街的入口人不少,也没有高大的树或者花坛可以挡人,拿着手机还在等人的只有几个女孩子。但仁王不会做这种明明没到却说到了的事,他重新把人群扫视了一遍,发现了一个可疑的身影。

转角的阴影里靠着一个人,躲在角落巧妙地避开了有些拥挤的人流,举起来的手被撑着的伞挡住,但隐约能猜到是手机放在耳边的高度,伞下露出来的一小截银白色的发尾更确定了柳生的猜测。

但是仁王为什么要穿着女式的浴衣?

柳生走过去试探性地叫了一声,仁王回过头朝他挥了挥手挂掉了电话:“好久不见啦,看来比吕士你还是爱我的。”

柳生没说话,用眼神表示了对他这个装扮的怀疑。仁王非常自然地把伞塞到他手里,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一面小镜子确认了一下妆没有任何问题,然后抱住柳生满意地蹭了蹭他的肩膀:“我们都快一年没见了,约会当然要特别一点啊。”

柳生躲了躲他尽管依然很乱但是奇异地还挺好看的头发叹了一口气,仁王装出警觉而且超凶的表情语气威胁:“怎么?有问题?”

柳生觉得自己现在要是避开话题这只狐狸是不会消停的,于是非常诚恳地说了实话:“有一个问题,我出来的时候妹妹问我是不是去找女朋友,我说不是。”

仁王趴在他肩膀上笑了半天:“那我们避开你家人保护一下哥哥的形象好了piyo~”

柳生正经地点了点头:“毕竟你现在这个样子说是男朋友估计也没人信。”

无论怎么看都只有身高和周围女孩子不太一样的人站直了笑眯眯地变出一把团扇:“那么现在我们去哪里好呢?”

柳生看了看天色迅速计算了一下时间:“最集中的一次烟花在七点,我们可以先吃点东西。”

接下来的时间里仁王显然是有计划有预谋地把庙会上的小吃按照最佳不重复路线集邮了一遍,期间还顺路跑去捞了两条金鱼扔了一次飞镖——高挑秀美的女孩子以锋利到咄咄逼人的气势一镖扔中头奖而后转身行云流水地靠到男朋友怀里求夸奖的场景实在有一点诡异,柳生确信自己收到了一些同情的目光。

而仁王说话的语调还见鬼地模仿了他们高中的国文女老师。

接近七点的时候两个人按照计划到了观景台后面的小山坡。观景台固然是最佳观赏地点,但人实在是太多了。夏天的晚上本来就很闷热,还要待在人群里仁王是绝对不干的。但不看烟花显然也是不可能的,于是柳生折中选了这个地方。

仁王正在咬棉花糖,看起来对这个地点很满意。柳生在草地上坐下把装着金鱼的袋子提起来看了看,得到了恋人的一个wink:“那一家的纸网基本上是最结实的了,我可是专门打听过的。”

柳生转过去很郑重地说:“仁王君,你这么熟练我简直要怀疑你跟别人来约会过。”

仁王赶紧迅速摇头:“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熟练的是我姐,她年年跟男朋友来,我只是问了她而已我是无辜的!”

柳生没忍住笑出了声:“知道你没有了,所以化妆品也是借她的吗?”

仁王点点头,在他旁边坐下来把手里的棉花糖递过去,柳生接过来解决了剩下的一点:“那么浴衣也是了。不过我从刚见面的时候开始就很好奇,这个,”他指了指浴衣的前胸部分:“是什么情况?”

仁王低头看了看,非常随意地伸手从衣襟里面摸出了一个塑料水瓶:“这个吗?放了个瓶子而已,效果意外地还挺逼真。”

然后更加随意地把它塞了回去。

柳生露出一个介于欲言又止和不想说话之间的表情,仁王非常矜持地用团扇挡住脸艰难地忍着笑:“你看我姐就没有问我是不是去找女朋友啊,下次你要不要试……”

柳生:“闭嘴,看烟花。”

仁王从善如流地抬头去看对岸绵延升起的烟花,但并没有从善如流地闭嘴:“比吕士你怎么能对我这么凶哦我要合理怀疑你变心了,你才在英国待了一年就这样我怎么放心再异地恋个四五年……啊!”他突然小小地惊呼了一声:“有流星!”

柳生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相当惊奇地推了推眼镜:“虽然说是今天没错,但我确实没想到真能看到流星雨。”

仁王很忠于角色地靠在了柳生肩上并抱住了他的手臂:“不许愿吗?还是说你已经偷偷许好了?”

“我的愿望已经达成了,所以说出来也没关系。”柳生转过去看着他:“仁王君,谢谢你来陪我看烟花。”

仁王可疑地沉默了几秒钟:“明明是约会为什么你说得好像我对你很薄情一样……所以说你在英国到底都学了些什么啊比吕士?”

柳生低头浅浅地碰了一下恋人的唇角。

“这样妆就不会花了吧?”

“柳生比吕士!你这么熟练我要怀疑你跟别人约会过了!”

END


灵感来自于三季网舞比嘉场立四的神奇泰坦尼克号操作,后藤的女装是真的敬业连矿泉水瓶都用上了……然后想起来今年的公式书说狐狸illusion女孩子完全没在怕的遂摸了个女装梗()

评论 ( 6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