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中心,沉迷小演员
所有CP不拆不逆
坑再深总有一天能填上的,担再冷总有一天能出场的
所有内容禁止无授权转载

[02:00]Rain of June

*CP:柳生比吕士x仁王雅治

*原著向,有私设

*Wonderland of paradox系列,02:00


部活结束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乌云阴沉得像要压到楼顶。丸井迅速地收拾好自己之后站在部活室门口大发感慨:“六月的天啊真是跟仁王一样说变就变。”然后趁着雨还没下来风一样敏捷地溜了。天才的南美搭档任劳任怨地拎起两个人的球拍袋追出去,仁王换衣服刚换到一半无计可施,只好朝着门口翻了个白眼。三巨头凑在一起讨论赤也再这样因为补习请假下去不是办法,还没讨论出个所以然来,看见外面开始起风的真田已经分了心,催着幸村回家生怕他淋了雨。于是这场针对下一届王牌的临时会议就这样不了了之,真田和幸村两个同路先走一步。柳正准备回去,想了想又转头向今天负责打扫部活室的仁王说了句记得关窗。立海的军师刚未雨绸缪完一转头又看到旁边正在等的柳生,动作顿了顿露出一个正在思考的表情,善解人意地把门带上了。

仁王:……

在听军师的话时走神的后果就是直到暴雨泼下来仁王才意识到自己居然真的忘了关窗,伸手去拉窗框的时候又被往里飘的雨水沾湿了发尾。仁王皱着眉想去拿自己的毛巾重新把头发擦干,然后想起来刚刚洗过澡毛巾也是湿的。

该死。

仁王叹了一口气把包甩到背上刚想着算了不管了,一张手帕非常恰到好处地被递到了他面前。柳生站在他身边推了推眼镜:“打扫完了?”

仁王接过来擦着头发往门口走:“都下雨了你怎么还不回去?”

柳生落后他一步出部活室把门锁好,从自己包里拿出了伞:“你没带伞。”

陈述句。

仁王一边想着糟糕啊欺诈师被人看穿了可不是好事情一边心安理得地钻到了柳生撑开的伞下面:“puri,你怎么知道我没带伞?”

柳生似乎笑了一下,仁王不确定自己有没有看错:“你不是也知道我带了伞吗?”

喂这答案逻辑不对啊。

夏天的大雨裹着风毫无方向可言,折叠伞下的有限空间显然是不能同时遮住两个人的。仁王走到半路低头瞥了一眼自己只飘到了零星雨丝的衣服,不动声色地伸手勾住了柳生的肩:“今天真是谢谢你向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伸出援手了啊比吕士。”

校服衬衫果然已经湿了小半边。

柳生冷漠地把他的手臂拨了下去:“日行一善而已,仁王君。你这样我会拿不稳伞的。”

仁王抬头看了一眼伞缘滴下来的水珠心想一点说服力都没有这伞明明偏都没……

好吧,它确实是偏的。

“我记得你家不在这边吧?”仁王回头看刚才的岔路口明知故问:“你是要送我回家吗?”

柳生把人设端得八风不动:“日行……”

“日行一善。”仁王打断他歪头看过去:“可是你今天中午跟我一起去喂猫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所以你今天份的日行一善已经超额了吧?”

柳生从镜片下瞥了他一眼,看上去并不是想跟他争辩这种幼稚话题的模样。仁王知道这个表情在学校里能惹来女孩子们含羞带怯的抱怨,说柳生君真是好看啊就算总是冷冷清清拒人千里的也让人恨不得飞蛾扑火一样喜欢他。然而仁王对冷冷清清拒人千里这种属性天然免疫,他锲而不舍地再一次勾住柳生的肩,把下巴搁在他锁骨上拖着音调念他的名字:“不要这么冷淡嘛柳——生——君——”

柳生叹了一口气,但是这一次并没有拨开他:“你很重啊仁王君。”

仁王故意把自己整个人的重量都挂上去:“这样子才能遮住我们两个人嘛,还有你比我重好不好。”

柳生调整了一下伞的角度,然后平静地说:“我比你高。”

“……不就是一厘米吗?”

柳生轻轻地笑出了声,这一次仁王听清楚了,清楚得想咬人。

但是手指触碰到的衬衫被雨水淋得几乎湿透,欺诈师的内心挣扎了几秒终于还是没跟柳生抬杠下去,悻悻地哼了一声:“算了,这次先不跟你计较。”

往后的一段路两个人都没说话,仁王开始漫无边际地走神,心想两个人现在的姿势要是被暗恋柳生的人看到自己怕不是要被嫉妒死……

哦好像也不对,至少他不会嫉妒自己。

这样想着他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柳,他走之前那个神情恐怕是以为自己和柳生已经在一起了。让军师的数据出错了实在是不妥,这真是太令人内疚了。

他偷偷抬眼看柳生的脸,没提防柳生突然停住了。仁王心下一跳正想着不是吧这都能被发现,柳生平稳的声音从上面传过来:“仁王君,到你家了。”

于是仅有的一点心虚被理直气壮地扔到了一边,收回手臂之前仁王恶作剧地揉乱了柳生的头发,熟练地打断了后者那句警告意味但其实没有任何威胁的“仁王君”:“只是撑情人伞的话是不够让我心动的哦。”

柳生整理头发的手突兀地顿住,表情显而易见有点绷不住了。仁王一边心想这可是个了不得的成就一边趁着他还没反应过来凑过去飞快地在他唇上偷了一个吻,然后敏捷地跳到台阶上转身狡黠地笑起来。

“要这样才可以,puri。”

END


灵感是昼颜的情人伞哦我居然在昼颜里找出了甜梗,我本命可是随身带伞的男人怎么能浪费这个设定呢w


评论 ( 3 )
热度 ( 11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