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中心,沉迷小演员
所有CP不拆不逆
坑再深总有一天能填上的,担再冷总有一天能出场的
所有内容禁止无授权转载

[05:00]Summer High

*CP:柳生比吕士x仁王雅治

*原著向,有私设

*Wonderland of paradox系列,05:00


“所以说,到底是谁决定要来冲绳的?”

仁王靠在旅馆的门边第无数次抱怨这次修学旅行的地点,身体力行地诠释着什么叫做不想出门。幸村眺望了一下外面明媚的阳光,回过头笑意盈盈地答:“是我,有什么问题吗?”

仁王重重叹了一口气:“幸村部长,你是想要谋杀我吗?”

幸村无视了他念得尤其咬牙切齿的“部长”两个字,优雅地理了理肩上的外套:“没有问题?好极了,我们出发吧。”

切原表示想不通:“仁王前辈你不是刚抹过防晒吗?”

仁王振振有词地反驳:“它只能保证我不被晒伤,不能保证我不中暑。”

丸井无情地嘲笑:“仁王我觉得你需要一把小花伞,带蕾丝边的那种。”

桑原还没来得及劝架,真田压了压帽檐低声呵斥:“吵什么吵!”

被强行肃静的空气里柳生面不改色地从书包里抽出伞:“不必了丸井君,他有我的伞。”

纯黑色的折叠伞上别说装饰,连个商标都没有。丸井企图找到槽点未果,只好悻悻地吹了个泡泡:“仁王你不要以为有男朋友就可以为所欲为。”

仁王耸了耸肩,用眼角给了丸井不屑的一瞥:“不好意思,有男朋友确实比较了不起。”

丸井非常不矜持地翻了个白眼:“所以说这么久了我还是搞不懂柳生你到底看上他哪里了。”

柳打量了一下真田和幸村的表情,觉得修学旅行还是愉快一点比较好:“走吧,不然会影响日程的。”

幸村于是收敛了他逐渐危险的气场,转身轻盈地踩上了旅馆外的石砖。真田紧随其后,柳略带提醒意味地看了仁王和丸井一眼,也跟了上去。切原前后看了看,纠结地跟上了三巨头。丸井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对柳生摇了摇头,拽着桑原跳了出去。

转眼间门廊上就剩了两个人。柳生走下台阶撑开了伞,仁王灵活地钻到阴影下面伸手勾住了他的肩,非常熟练地在恋人的侧脸上亲了一下。走在前面的切原一回头就受到对单身狗的暴击,愤愤不平地抱怨:“仁王前辈,你真的不是个吸血鬼吗?”

幸村闻言露出一个兴致盎然的表情:“其实我也好奇很久了呢——莲二,有数据吗?”

柳以一种实事求是科学客观的语气补充:“据说吸血鬼虽然害怕阳光,但有一个特殊的分支可以在阳光下活动。”

丸井夸张地抱住了自己往远离仁王的方向蹦了老远:“我超害怕啊,不行不行我们一定会搞清楚你的物种的——由杰克来!”

桑原下意识地喊了一声:“为什么是我?”

丸井毫不留情地在他头上拍了一下:“不许有意见!”

一行人吵吵闹闹地到了海边。沙滩上已经有了不少游客,却并不显得拥挤,反而显得冲绳的海格外地朝气蓬勃。趁三巨头正在评估这里有什么适合他们的活动的时机,切原第一个向卖冰激凌的推车冲过去,丸井不甘示弱地跟在后面,还没忘记拉着被定位成结账人的桑原。仁王跃跃欲试地看过去,然而还没开口就被柳生冷漠地打断了:“不可以。”

仁王非常不满地抱怨:“为什么?”

“仁王君,你还记得自己昨天胃疼吗?”

“那是昨天又不是今……”仁王理亏地自动消了音。走出了一段距离的幸村兴致勃勃地回过身来招手:“这边的礁石滩风景不错。”

等得仁王慢悠悠地晃到最大的那块礁石底下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跳上去了。视线所及的范围里这是最大的一块礁石,平坦的顶部站下八个人还绰绰有余。视野很好,但爬上去对大部分人来说有点难度,所以被并不算早到的他们占了先机。

柳生抬头打量了一下,收起伞放回了包里。骤然失去阴影庇护的仁王难受地眯起眼往柳生怀里躲,仿佛下一秒就能在阳光里被融化。柳生无奈地推开他:“上面会有风,比这里凉快些。”

怀里的人权衡了两秒不情不愿地抬起了头,柳生适时地侧身让开。仁王往后退了几步低声抱怨了一句,然后发力助跑,在半空中锁定了礁石侧面的一个凸起单手轻盈地一撑,稳稳地落在了顶面上。周围有看见了整个过程的游客大笑着鼓掌,他弯起嘴角给了对方一个wink,紧接着转身朝柳生吹了一声口哨。

柳生摇了摇头,心想到底是谁刚刚还一副动都不愿意动的样子,果然是翻脸比翻书还快。他挑了一个坡度不那么陡的方向迅速地评估了一下着力点,在其他人一半专注于吐槽仁王的招摇一半专注于围观他被吐槽的时候悄无声息地跃上了礁石顶端。

切原一转头被他吓了一跳:“哇柳生前辈你什么时候上来的怎么连点声音都没有?”

柳交代了真田和桑原去给旅馆打电话安排午饭,转过身叹了一口气:“三秒钟前。”

幸村循声看过来,一派优雅地挑起眉:“赤也,你观察力什么时候这么差了?”

切原赶紧辩解:“我不是我没有!部长我一直有在拼命练习的你不要冤枉我!都是柳生前辈太神出鬼没了!”

后辈急促的声音里丸井朝这边喊起来:“柳生!你倒是管管仁王啊!”

柳生推了推眼镜:“他有什么问题要我管?”

“他喜欢恶作剧喜欢抢别人零食连点太阳都受不了还——”丸井换了一口气正要继续列举,被柳生镜片上一闪而过的反光生生哽住,最后痛心疾首地别过了脸:“算了,我该记得你在向着仁王这件事上是没有原则的。”

柳生谦虚有礼地微笑:“嗯,我觉得挺好的。”

丸井愤怒地表达了对这一态度的不满:“柳生你再这样惯着他是不行的!他要真是个吸血鬼第一个咬的——”

柳语气平缓地切入对话:“是柳生的概率,百分之九十九。”

丸井刚想吐槽为什么柳连这种数据都有,就听见柳生语气更加平缓地发问:“剩下的百分之一是谁?”

柳合起了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笔记本:“没有谁,百分之一是你当时不在他身边的概率。”

旁边的切原懵懵懂懂地觉得两位前辈人设好像有点不对又好像没有什么不对,左右看了半天决定还是闭嘴蹲去一边看风景,结果被毫无作为讨论中心自觉的仁王一把扯了过去揉头发。

柳生面不改色地接受了这个统计结果:“那真是荣幸之至。”

正在奋力从前辈的魔爪下逃脱的切原敏锐地发现了仁王一个可疑的停顿,想也没想抓住时机成功脱了身,跑到礁石的另一端拽着幸村的衣角诉苦,然后被刚好打完了电话回身的真田斥责了一通。

“不是,”切原欲哭无泪:“我真的没有想把幸村部长推下去啊!”

幸村笑眯眯地拢了拢外套:“好啦真田,赤也只是没留意我站在边上而已,何况我也没事嘛。大家都这么有活力真是好呢。”

仁王直起身自言自语了一句“简直太有活力了”,然后熟练地往柳生身上靠过去伸手去勾他的下巴:“这可是你说的——我要咬你了?”

柳生拍掉他的手,从镜片边缘意味深长地瞥了他一眼。于是轻柔的海风里他们交换了一个吻,然后仁王悄悄朝柳生眨了眨眼,转头向吵吵闹闹的几个人狡黠地笑起来:“现在他被我转化了哦。”

END


写完翻官方设定发现国二那年的九月立海修学旅行真的去了冲绳诶心疼狐狸

蔚蓝的天清澈的海和意气风发的少年,Rikkai young的新专封面好看到我窒息……

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暴哭

评论 ( 1 )
热度 ( 1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