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中心,沉迷小演员
所有CP不拆不逆
坑再深总有一天能填上的,担再冷总有一天能出场的
所有内容禁止无授权转载

[01:00]仁王雅治使用说明书

*CP:柳生比吕士x仁王雅治

*不知道什么设定

*Wonderland of paradox系列,01:00


产品名称:仁王雅治

生产编号:MN1204 RIKKAI

高度:17.6cm

质量:60g

感谢您对本系列产品的支持,购买后请在使用前详细阅读本说明书,并依照指示正确使用产品。因不当使用造成个人损失的情况,本司概不负责,请您谅解。


一、配件

通过本司认可渠道购买的产品应包含以下配件:

1、发绳

2、欺诈师的背包

3、立海大附属中学校服(夏季/冬季)

4、立海大附属中学网球社队服(含负重)

若有配件缺失的情况,请于三个月内凭借有效单据联系我们,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缺失配件寄到您填写的地址。


二、激活

初次使用本产品时,只需打开欺诈师的背包的封条,将它放置在仁王雅治周围约1cm处,即可激活您的仁王雅治。


三、能源

本产品不需要充电,但仁王雅治需要进食。请注意,仁王雅治非常挑食,若您的仁王雅治对任何食物表现出反感,请尽快让他远离这一刺激源。若仁王雅治出现不良反应,如反胃、呼吸不畅等,请尽快将他放置到通风的场所,并提供一杯温开水。


四、注意事项

1、请勿将仁王雅治置于太阳直射下,这可能会对他造成伤害;

2、除激活操作外,请勿在未得到仁王雅治许可的情况下触碰欺诈师的背包,否则将产生不可预测的后果;

3、请勿发表任何与立海大附中网球部相关的负面言论,否则我们将无法保障您的生命财产安全。


五、常见问题Q&A

Q:我的仁王雅治对食物的要求太多,无法给他提供充足能源。

A:若您实在无法找到适合您的仁王雅治的食物,可以先提供一些甜食。但为了您的仁王雅治能得到均衡的营养与充足的能量,我们建议您仔细询问您的仁王雅治以掌握他的饮食偏好。鉴于他有可能出现自己也不清楚的状况,我们认为购买一个柳生比吕士是更好的选择。


Q:我的仁王雅治经常给我造成一些麻烦,比如把我笔袋里的笔换成没有墨水的,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A:请不必担心,这是该产品的固有程序“诈欺”。“诈欺”是本产品的核心功能,好感度累积到一定程度后说不定会给您带来惊喜。但如果您的仁王雅治实在给您带来太大的困扰,我们建议您购买一个柳生比吕士,尽管这并不能修改“诈欺”的启动次数,您会发现该程序造成太大麻烦的次数显著减少。


Q:如果我希望在日照充足的白天带我的仁王雅治到室外去,应该怎么办?

A:您可以带一把遮阳伞。如果您拥有一个柳生比吕士,可以选择将他们一起带出去。


Q:我并没有提供任何变质的食物或者他不喜欢的食物,但他出现了胃疼的症状,需要维修吗?

A:我们非常抱歉地告知您,因为设定原因,一部分仁王雅治在出厂时即具有该属性,这无法通过维修解决。但我们欣慰地发现柳生比吕士的配件中包含合适剂量的药物,若您拥有一个柳生比吕士,您不需要为此感到困扰。若您选择自行到药店购买药物,请注意该系列产品的用药剂量与人类用药剂量之间的差别。

若您拥有的仁王雅治具有这一属性,我们强烈建议您购买一个柳生比吕士。


Q:我的仁王雅治在和我对话的时候经常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比如说“puri”"piyo"还有“pupina”,请问是出错了吗?

A:请放心,这是仁王雅治的固有程序“特别语言”。尽管这些口癖中确实包含了一些信息,不解读这些信息在一般情况下并不会影响您和您的仁王雅治的正常交流。

目前只有柳生比吕士的程序中包含可破译该程序的代码“特别翻译”,若您确实希望解读他的全部语言,我们建议您购买一个柳生比吕士。


Q:我经常发现我的仁王雅治变成了其他人的样子。

A:这表明您激活了固有程序“illusion”,现在您的仁王雅治可以随机地幻影成任何人了。


Q:我的仁王雅治经常发出“Adieu”的声音,并且经常在我写报告和论文的时候跑过来自动校正,如果我不及时改正这些错误,他会对我发出Laser beam。

A:您收到的可能是一个柳生比吕士,请立刻联系我们以更换正确产品。

END


我们82,捆绑销售,强买强卖(。

评论 ( 9 )
热度 ( 9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