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中心,沉迷小演员
所有CP不拆不逆
坑再深总有一天能填上的,担再冷总有一天能出场的
所有内容禁止无授权转载

一个82相关推文

AO3还是有一些相当好看的文的,来卖个安利。外网的CPtag前后不分攻受,所以虽然tag是Niou Masaharu/Yagyuu Hiroshi但这里推的几篇CP都是82。Tag部分就不翻了,Summary部分瞎翻一下建议还是看英文原文。AO3的文章分级从低到高是General→Teen And Up Audiences→Mature→Explicit,后两级基本都有()描写,背后注意。

以及我还是没搞明白柳生的官方拼法明明是Yagyu为什么AO3上全都用Yagyuu。


作者:Yukiscorpio

《Perfidia》

Rating: Explicit

Tags: Rape/ Non-con, Niou Masaharu/Yagyuu Hiroshi, Niou Masaharu, Yagyuu Hiroshi, Sanada Genichirou, Alternate universe

Summary: As part of a resistance group in an occupied land, Niou is sent to get close to Yagyuu, a traitor to his own country. He knows at the end of this, only one of them may live.

摘要:作为沦陷地反抗组织的一员,仁王的任务是接近柳生,一个叛国者。他知道这一切的结局,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


我们简单粗暴地把这位太太称为Y太太吧()

Perfidia翻过来有“背叛、负心人”的意思,但你们不要看这个题目和摘要这么搞事!这是一篇HE!天知道看见Y太太写篇HE多不容易!

背景设定在平行时空,战时。立海全员有戏份,幸村的设定里有虐预警。除了柳生之外立海是一个地下组织,仁王作为卧底被派到柳生身边打探情报并准备伺机刺杀他。

心理活动很巧妙,这个题材的紧张感和烧脑感也表现得非常到位,而且虽然开头这么紧张设定这么绝望但它真的HE了,我不剧透,但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HE了。

个人超喜欢这一篇里柳生的人物塑造,有一句描写我至今记忆犹新,大意是“衬衫上工整的折痕利落得像刀锋”,真实疯狂心动了。

以及虽然Y太太每一篇文里的柳生角色塑造都有轻微差别(不变的是人设都很社会精英),仁王的性格倒是相对固定,随意又冷静,自我又克制,心思九曲十八弯地难猜。

能写出两个人是如何从相识到相爱的太太都是瑰宝。


《Missing》

Rating: Explicit

Tags: Graphic depictions of violence, Major character death, Niou Masaharu/Yagyuu Hiroshi, Niou Masaharu, Yagyuu Hiroshi, Yanagi Renji, Atobe Keigo, Tezuka Kunimitsu, Alternate universe- Fantasy

Summary: "It is said that we don't need our hearts, and a lot of us exist with an empty space in our chests, but no one would let others know they have given their hearts away. It is time to see if all that is true."

摘要:“有人说我们其实并不需要我们的心脏,我们当中的许多人活着,即使他们的胸膛是空的。但他们不会让别人知道他们曾经舍弃了自己的心脏。现在是时候看这一切真实与否了。”


是一个关于遗忘的故事,人类8和精灵2。

这篇文的结构非常非常惊艳,很多不起眼的地方都埋着伏笔,插叙的手法让情节更加环环相扣。从标题就开始双关隐喻的效果就是看完之后还得再看一次才能完整地get到感情线。

设定到发展直至结局都很出人意料,情感也很有张力。我自己看了三次哭了三次——对没错是个BE,看见那个主要角色死亡Tag了吗:)

另外手冢和迹部分别短暂出场然后领了便当预警。


《The city》

Rating: Explicit

Tags: Graphic Depictions Of Violence, Major Character Death, Niou Masaharu/Yagyuu Hiroshi, Sanada Genichirou/Yukimura Seiichi, Yanagi Renji/Yukimura Seiichi, Sengoku Kiyosumi/Sanada Genichirou, Niou Masaharu, Yagyuu Hiroshi, Yanagi Renji, Yukimura Seiichi, Sanada Genichirou, Sengoku Kiyosumi, Minami Kentarou, Dan Taichi, Marui Bunta, Jackal Kuwahara, Hiyoshi Wakashi, Tezuka Kunimitsu, Alternate Universe, Organized Crime

Summary: Rithonia - an island, a city, a detached part of a greater whole. It is a world of its own, where the law and the underworld have struck a delicate balance. But every now and then, the scales are tipped...

This is a story about this city, and the men who live - and die - there.

摘要:Rithonia,一座岛屿,一个与世隔绝的城市。这个世界有自己的法则,法律与黑暗面走在钢丝上,而每一个瞬间规则都在倾覆…

这个故事关于这座城,以及活在这里——也死在这里——的人。


……看Tag就知道一言难尽系列。

Y太太似乎特别喜欢写一些剑走偏锋的人物关系,但文笔又该死地好所以我还是看了()

架空杀手设定,烧脑双主线,82线和真幸柳线平行推进。虽然Tag打了千石和真田的CPTag但我个人真的没看出来这条感情线der。实在很想推的原因是Y太太对身份互换这个梗的精妙运用,绝对绝对是个鬼才。唉我真的……算了刀也吃了毕竟这个扭曲的情感关系我居然无法拒绝(。

BE预警,多线BE预警,一方死亡BE预警,角色黑化导致BE预警,可能引起不适的BE预警。


*一个题外话,Y太太真的好喜欢对仁王下手哦(。



作者:Maxine

《Watching》

Rating: Teen And Up Audiences

Tag: Creator Chose Not To Use Archive Warnings, Niou Masaharu/Yagyuu Hiroshi, Yagyuu Hiroshi, Niou Masaharu, Yukimura Seiichi, Sanada Genichirou, Yanagi Renji, Kirihara Akaya, Jackal Kuwahara, Marui Bunta, written before the series was completed, Nationals hadn't happened yet

Summary: The day Yukimura collapses is the day the idea for the switch is born. A D1 fic that mostly concentrates on taking a different look at things from Yagyuu's POV.

摘要:幸村倒下的那一天是身份互换这个想法产生的一天。柳生视角(非第一人称)


解题思路新颖(不是)的一篇文,一个关于先提出身份互换的人是柳生的设想。时间跨度从幸村入院到全国大赛结束,原作背景,非原作走向,因为作者写的时候全国大赛还没完结。情节合理也很甜,但美中不足的是从开始练习互换到能够随时互换不被发现的过渡太快,有点突兀但对全文影响不大。



作者:PluralForce

《The Great Rikkai crossdressing Affair》

Rating: Teen And Up Audiences

Tags: No Archive Warnings Apply, Marui Bunta & Niou Masaharu, Niou Masaharu/Yagyuu Hiroshi, Sanada Genichirou/Yukimura Seiichi, Marui Bunta, Niou Masaharu, Yanagi Renji, Yukimura Seiichi, Sanada Genichirou, Yagyuu Hiroshi, Jackal Kuwahara, Kirihara Akaya, Rikkai Team, Crossdressing, Boys in Skirts, Crossdressing Kink, Marui is cute and he knows it, Niou is sexy and he knows it, Yanagi is queen of Rikkai

Summary: Marui and Niou decide they need to cause a bit of havoc in Rikkai.  Somehow, this leads to all of the regulars willingly dressing up in women’s clothes during tennis practice.  Some of them enjoy the situation far more than others.

摘要:丸井和仁王决定在立海搞个大事情。他们通过某种方式让所有正选自愿在部活时间穿上了女装,而其中一些人有独特的找乐子方式。


一个解释:&不代表CP向,/才是CP向,所以CP是82和真幸。

事实上一开始我是被这篇的tag吸引的,同作者的另一篇OA里有一个tag叫"Atobe has more money than you"感受一下23333。

是个短篇,阅读难度比较低。

搞事二人组通过某些战略成功地达成了“说服网球部所有正选穿女装”这个看上去完全不可能的目标——注意,这个女装可不仅仅是中学生制服这种程度的女装而已。

说服正选们的过程很欢乐,挑衣服也很欢乐,训练的时候更欢乐,总而言之不要在上课/上班/任何需要严肃氛围的时候看,除非你的表情管理和手冢一样优秀。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