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中心,沉迷小演员
所有CP不拆不逆
坑再深总有一天能填上的,担再冷总有一天能出场的
所有内容禁止无授权转载

[16:00]Strings

*CP:柳生比吕士x仁王雅治

*现代设定,非典型乐团物语番外

*双方小提琴手

*Wonderland of paradox系列,16:00


刚开始的时候柳生和仁王看对方都非常不顺眼,一个认为对方太不良,一个认为对方太做作。丸井曾经试图说服仁王人家那是真的优雅你对做作是不是有什么误解,被一句“你是不是对优雅有什么误解”怼了回来,然后决定从此听仁王讲任何关于柳生的事情都保持缄默。

虽然他真的觉得刻意坐在能坐的最远位置的柳生和刻意忘记翻谱的仁王某种程度来说不相上下半斤八两。

分在同一档却连交流都不想交流的后果就是第三次排练后两个人被从声部长开始逐级连续约谈,从团长办公室出来的时候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在拐角停住,相对无言了半分钟。

最后是柳生先开口打破了沉默:“既然都要有被乐团除名的风险了,我们不如还是合作一下吧。”

仁王盯了他几秒钟之后点了点头。

柳生露出一个非常公式化的微笑:“那么合作愉快,仁王君。”

仁王也相当商业地微笑起来:“合作愉快。”

多年以后偶然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的丸井沉痛地回忆道:“我当时光觉得你们刀光剑影的要打起来,没想到你们Gay里Gay气的要搞CP。”

仁王简洁明了地点评:“呵。”

搭档磨合最基本的是一起练习,但放太多时间到乐团曲目的话又会影响其他内容的练习时长,开始一起练习的第一周一直故意为难的声部长愣是没能挑出错,然而他们的堂测差点双双不合格。

于是仁王提议其他内容也一起练习。

其实他只是玩笑意味地说了一句既然立海的乐团搭档基本都是不拆的,那培养一下默契也不错。没想到柳生露出深思熟虑的样子想了半天说好啊,反正大家是一个教授带的作业曲目都一样,还能省下一点练琴时数。

丸井听说之后非常震惊:“仁王你难道不觉得两个人一起练习会互相干扰的吗?”

仁王认为他说得很有道理,认真地回忆了一下之后说:“没有啊,我们的练习时间分配还挺一致的,又不会有我还在拉音阶他就开始练习曲的情况,不干扰啊。”

丸井觉得情节到这里已经发展得很神奇了,在中午的饭堂看到仁王的时候他觉得事情超出了他的认知范围。

琴房和饭堂离得远,仁王这个人又怕晒,一年里有三分之二的时间里他会因为阳光太好而放弃去吃午饭,剩下的三分之一时间是因为懒。他不吃午饭这个习惯从中学就开始有了,丸井明知他既低血糖又胃疼,但每次试图把他拽去饭堂都以失败告终,最后不得不由着他作。

于是他赶紧抄起饭盒就跑到仁王旁边坐了下来:“居然来吃饭?你被谁上身了吗仁王雅治?”

仁王戳着一片菜叶不情不愿地说:“刚才低血糖了。”

丸井一惊:“没晕吧?有没有撞到哪里?”

对面的柳生抬头看了他一眼:“没有,我应急给了他一点葡萄糖。”

仁王向他耸了耸肩:“接着就被拉到这里来了。”然后他转回去语气不满:“是我自己不想吃饭又不是他让我不吃,你生什么气?”

柳生叹了一口气:“抱歉。”

丸井觉得世界玄幻了,他试图在“柳生你为什么会有葡萄糖”“仁王你就这样随便地被拉过来吃午饭了吗”“你怎么听出来生气的不是跟平时一样毫无起伏吗”以及“他到底为什么要生我气”这一堆槽点里找出一个把对话进行下去,但他主板过载了,所以他神情恍惚地问了一句:“你不是一直说中午太晒打死不出门的吗?”

仁王悻悻地改成了戳米饭:“天知道这个家伙为什么会随身带伞。”

丸井:……你以前那副就是专车接送都宁死不屈的高风亮节被你自己吃了吗?一把伞就把你收了?

丸井:“柳生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偶像了,请务必管管这个能把自己折腾到胃疼的家伙。”

柳生颇为宠辱不惊地无视了他第一句话:“所以仁王君你现在胃疼吗?”

仁王下意识地说:“是有点胃疼所以才不想吃,但是我忘带药了。”

柳生放下筷子从包里翻出了一盒胃药。

丸井目瞪口呆:“你其实不是我们立海是隔壁医大走错的吧?”

柳生冷静地把纸盒推到仁王面前:“只是习惯随身带一些常用药物而已。”

丸井想好吧我试图接受一下但是到这里怎么也该差不多了吧。

他错了,半年之内这两个原本相看两生厌的人从一起练习到同进同出,他和仁王的聊天内容从“柳生这个人也太造作了一点”到“快到他生日了诶我要不要给他一个惊喜”,听到“比吕士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呢明明男友力这么高”的时候他终于忍无可忍了。

“仁王雅治你清醒一点,”丸井痛心疾首:“那是因为全校都是你俩的CP粉啊!”

仁王:“?”

看完了丸井发给他的网页之后仁王沉默良久:“文太,有空关心这个你为什么不关心一下为什么自己的每一个女朋友都没法交往超过一个月呢?”

丸井抄起手边的帕格尼尼24首随想曲扔过去:“仁王雅治你给我等着!”

隔天版区里出现了一个ID不给我蛋糕不要发狗粮的日更同人写手,专攻柳生仁小段子写得一手好吐槽,凭借生动翔实不ooc的写作风格迅速被推举为镇圈之宝。

“丸井文太你什么意思?”

仁王会跑来兴师问罪他一点都不奇怪,问题是他为什么要带着柳生一起来?

丸井不动声色地说出了一早准备好的说辞:“我只是在写日记啊,谁知道这么多人看。”

仁王上来就要敲他:“我说的不是这个,为什么是柳生仁?”

丸井一懵愣是没躲开:“那不然?”

仁王愤愤不平:“可是我站仁柳生啊!”

丸井还没反应过来,门边一直袖手旁观的柳生一伸手拉住了仁王后领流畅地把人往外扯:“不好意思丸井君,给你添麻烦了。”

于是丸井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宿舍里又剩下了他一个人。他用两分钟消化了一下信息量,然后内心惊涛骇浪表面波澜不惊地打开网页敲下一行字:

“朋友们今天的小甜饼加更。”

今天也被秀了一脸的丸井文太看着底下每秒增长的热度和回帖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END

一点花絮:

其实丸井在匿名版块开过一个帖,主题是“舍友秀起恩爱来把我不当人当狗怎么办”,结果刚说了一句本人小提琴系学生性别男就因为这对cp校内知名度太高掉了马(。

丸井:我时常因为自己不够Gay而觉得和你们格格不入(。

不过能无师自通“在闺蜜向你吐槽男朋友的时候保持缄默”技能也是相当天才了啊文太小可爱

评论 ( 2 )
热度 ( 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